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3)日出爐,這份名單不只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惹爭議,年齡偏大、專業代表比例與排序也備受質疑,有中常委直言,「這份名單爛透了!」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怒批,「看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腦中竟然自動浮出3個英文字母…TMD,這名單真的敢拿出來」。李艷秋還撂重話,「一手好牌可能輸到脫褲,國民黨就有這種本事」。

李艷秋砲轟「國民黨就有這個本事,和台灣社會生活在平行時空,完全不知今夕是何夕」。

她先批「黨主席」,要爭立院龍頭就排第1帶頭衝鋒陷陣,否則就排15當推進器;排第10是啥意思?是宣告不分區只有10席的把握,讓黨主席上就可以了嗎?再看『前』立委們,他們在任時有做什麼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貢獻嗎?現在憑什麼專長要回鍋呢?大多數恐怕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李艷秋指出,還有更奇怪的,頭銜竟然是『某人的太太』『某人的女兒』,自己是什麼咖,混哪裏的,根本說不出所以然。

至於『中常委們』,很大嗎?很強嗎?黨內人員需要這麼多席嗎?自己不選也要推兒女佔額,還可以更難看些嗎?

李艷秋說,平均年齡65歲,擺明是退休名單,擺明放棄與下個世代對話,也擺明終結國民黨的未來。想要在國民黨內規劃政治路的年輕朋友,趕快走人吧!論資排輩就算了,邊緣政客還都回鍋,否則就是二代三代世襲,海枯石爛也輪不到你。

李艷秋指出,這份名單還造成一個副作用:「支持韓國瑜的選民不滿意名單,可能分裂投票;原本投不下韓國瑜,卻認為民進黨不能全拿,而準備總統立委和政黨票分裂投票的選民,現在更投不下了」。

李艷秋強調,要靠這份名單搶政黨票,只有祈禱民進黨更爛。一手好牌可能輸到脫褲,國民黨就有這種本事。

李艷秋怒批,「看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腦中竟然自動浮出3個英文字母…TMD,這名單真的敢拿出來」。   圖:翻攝李艷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