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華隊在12強棒球賽對戰韓國時擊出全壘打,網紅寫手「小商人」實現承諾,今(13)日請吃嘉義市林家燒肉碳烤雞排便當100份,民眾迴響熱烈,100份不夠,小商人加碼再送250份,今晚多50份,15日星期五再多發200份。 

碳烤雞排便當製作比較費時,店家一天做不出來250份,小商人希望網友別太苛刻,體諒一下,因為這是一起歡慶幹翻韓國的時刻。 

另外,小商人先前承諾中華隊打敗韓國隊就請客的雞排500份,將於明(14)日下午5點發放,地點在嘉義縣民雄鄉西安路靠近高速公路一處號稱「史上最大紅榜」的看板下方,該紅榜寫著    「恭賀林國慶的兒子榮任中國政協」,中間四個大字「拿那厲害」,敬賀人是小商人,頗耐人尋味。 

屆時民眾到現場只要講出通關密語「贏韓國就是爽」,就能免費領到一份超營養大雞排。小商人說,如果中華隊打贏美國,加碼再送500杯珍奶,他強調,不破財一下,對不起國家社會。

網路小商人表示明天14日下午5點在民雄鄉西安路高速公路旁的大紅榜下發送500份雞排。   圖:取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