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昨天在主場以108:122敗給爵士,本場比賽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因為抗議舉動過大,而被裁判給趕出場。賽后受訪時Green表示,自己不接那個判罰,而且永遠也不會接受另一個人叫他不要說話。

Green一直以來是勇士的發聲筒,在場上常常大聲咆哮和對手嗆聲,或是激勵隊友努力奮戰。昨天是他傷癒復出後首戰,本來很受期待,但他似乎還沒有找回感覺,全場只拿到4分、7籃板、4助攻,表現不盡理想。

而在第4節的一次進攻中,爵士主控Mike Conley持球切入,Green想去製造進攻犯規,但倒地後裁判卻認為是阻擋犯規,也讓後者相當不滿,直接向前抗議,但最終連被吹兩次技術犯規而被驅逐出場。

「我不同意那個吹罰。」Green如此說道,「我永遠都不會接受另一個成年男人告訴我不要說話。你能有自己的想法認為這個判罰是錯誤或是正確的,但你不能要求我不要說話。我是成年人,我有孩子了,這就是當時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