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被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爆料,昨晚再度與財團密會,數十名都是來頭不小的企業大老,包括麗寶集團總裁吳寶田、奧斯卡建設總經理吳肇強、墨力國際董事長柯梓凱、全球人壽董事長彭騰德、東騰建設董事長陳健恭、台泥總經理李鍾培等,質疑柯過去站在市民立場的形象,是否為假?柯文哲則脫口罵「你是頭殼哪裡有問題」,讓王世堅氣炸了。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王世堅爆料,柯文哲昨晚又去跑攤、私人行程,密會財團,跟他們交歡、喝酒吃飯,在這麼正義凜然口號之下,這幾年來卻多次密會財團,公司還大有來頭,從建設、金控、水泥、百貨通路商等一應俱全,各行各業龍頭,若未來財團利益跟市民衝突,質疑柯文哲又站在哪一邊?

柯文哲聽聞後,先是批總統蔡英文有沒有跟企業老闆吃過飯?王世堅強調自己職責是監督柯,柯反嗆「你能不能用同樣標準來處理問題?」並強調自己當台大醫生,有很多這種朋友,昨天是他在台大就認識的朋友,並以台語回嗆「你是頭殼哪裡有問題」。

不料,柯文哲的言語,引發王世堅痛批「你剛講什麼?」「你剛講什麼?」,並要議長陳錦祥主持公道,柯市長可以這樣亂罵人嗎?陳錦祥也說,柯文哲不可以這樣說,柯則表示,議長這樣講,「我就認了」,自己可以收回那句話,但還是忍不住碎念,王世堅的邏輯有問題,「你頭殼有問題啊!若要亂罵,大家都來」。

柯文哲重申,王的邏輯有問題,拜託,他當醫師,難道有錢人可以不看嗎?他當市長,難道財團有問題要處理,他可以不處理嗎?這是什麼理論?柯強調,作為台北市長,任何人有問題,也是都要見,並嗆不然王世堅列一個清單,小英不見的人,自己就不見。

王世堅痛批,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市長怎麼可以質疑議員「頭殼有問題」。要接見財團,可以在辦公室吃便當,結果去五星級飯店吃大餐,根本雙重標準,柯會對官員要求行程要納入、交報告,嚴以律他、寬以待己。

柯文哲認為,王世堅這樣很沒標準,「你這個就是已經偏執狂」,我們可以交窮人的朋友,也可以交有錢人的朋友。

王世堅罵,柯文哲有錢人的朋友特別多,去市民的場子應付應付就走了,去有錢人財團的場子,去台北市建商每個月都有餐會,一次就是2、3個小時,根本就是一個「飯童」,專門陪吃飯的童子?柯文哲則回「你嘛卡差不多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