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11日稱國小出現混亂的性教育,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2)日對此表示,譴責造謠抹黑性平教育,並直指「唬爛夫妻才是社會最大亂源」!

黃捷今在臉書表示,昨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在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指證歷歷的說出現在國小三年級就教肛交、六年級就教性高潮,痛批校園出現這麼混亂的教育,讓她非常焦慮,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連續打臉,課本裡根本沒有她說的這些東西。

她說,韓國瑜去年市長選舉前,也是不斷地拿性平教育做文章,說現在的性教育太開放了,結果在黃捷的質詢中點破他根本沒讀過課本,只是憑偏見以及謠言在抹黑性平教育。

黃捷指出,現在總統選舉要到了,李佳芬也是沒翻過課本就胡說八道,又拿性平教育出來潑糞,這對唬爛夫妻擁有這麼大的媒體聲量,卻不斷抹黑造謠、欺騙社會大眾,根本是台灣社會最大的亂源!

她大酸,更可笑的是韓國瑜及李佳芬自詡為教育家,卻連最基本的查證都做不到,反而為了選舉不斷散布謠言製造恐慌,打擊第一線專業教師,這樣到底算幾流的教育家?

而黃捷的此文也引起討論,網友諷刺留言表示,「故意說的啦,這樣就不會有人繼續討論庶民的7200萬了!」、「不用心還辧學校,會不會誤人子弟」、「大家冷靜,可能維多利亞都有在教吧!不要誤解加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