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法委員劉世芳今天(12日)召集高雄市議會女性議員代表康裕成高閔琳鄭孟洳,譴責韓國瑜、李佳芬、謝龍介三人在台各地造謠抹黑,嚴重歧視女性。還要求最資深國民黨女性立委黃昭順出來表態!

劉世芳等人指控「雙11」這天,韓國瑜、李佳芬、謝龍介「三人成虎」,在台灣各地「教壞囝仔大小」。韓國瑜在晚間接受特定媒體專訪時,對總統蔡英文有可能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形成「蔡賴配」,形容「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兩個人無法齊心,對於這樣嚴重歧視女性的言論,三位女性民意代表表示,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說出這樣的話嚴重失格!

市議員高閔琳則指出,李佳芬公開說,現在學校會教小三生「肛交」、教小六生「性高潮」,讓很多媽媽十分震驚;教育部長潘文忠事後召開記者會,當場拿出現行各版本中、小學教科書,澄清都沒有指涉的那些內容,批評李佳芬身為公眾人物,卻不查證、引用來源不明資訊,是對教育工作者的惡意污衊。市議員高閔琳質疑,李佳芬自己身為教育經營工作者,難道過去維多利亞學校都教這些嗎?韓冰過去所受的教育是這樣的嗎?

另一位市議員康裕成則指出在雲林舉辦的「後頭厝西螺大埔心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南部重要發言人謝龍介在台上以「妓女」諧音辱罵總統蔡英文,影片曝光瑜社群媒體不斷被轉發,康裕成批評,從韓國瑜宣布參選到現在,他的選舉團隊三人在台灣各地不斷歧視女性的言論沒有停過!

鄭孟洳則抨擊李佳芬與現今的教育有些脫鉤,現今的性別平等教育主要目標在教導保護自己與以防自己被他人所傷害,如果只是片面用黃色的思想去蓋過這些東西,那麼他們的思想才是齷齪與骯髒,鄭議員表示希望韓國瑜團隊可以用正面的態度去看待現今的性別平等教育,假如韓國瑜與李佳芬想法一致,那麼對於未來台灣的教育感到堪憂。

4位女性民代要求韓國瑜團隊發言要尊重性平,勿再用性別不平等的角度發言。並提出三大訴求: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辛苦的副手候選人張善政出來善後、最資深國民黨女性立委黃昭順出來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