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宣布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副手人選,「韓張配」正式成形。原本呼聲頗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表示,非常恭喜「韓張配」,他認為張善政無論是在國政或各方面都能給韓很多支持跟加分,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祝福韓、張一起努力,打贏2020選戰。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雲林為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助選,兩人相揪純手工製作烏魚子,也為雲林的烏魚子品質掛保證,希望全台消費者都能來雲林採購最新鮮、最安全,真真正正台灣口味的美味烏魚子。 

對於外傳韓國瑜先前找朱立倫合作遭拒後才找張善政,朱強調,今天是韓宣布副手的好日子,我們都是充滿祝福,「今天不要去談曾經有怎樣,其實,張院長從頭到尾都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我們也祝福韓、張一起努力,打贏2020選戰。」 

媒體問朱立倫接下來將在這場選戰扮演何角色?朱表示,他一直跟韓國瑜都有保持密切聯繫,他一定會做好助選員的角色,「這個助選員一定會在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各方面,只要有需要,我會全力來支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