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搭配,一同力拼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討論,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第一時間表示,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副手,可能會影響逾百萬知識藍和經濟藍選民的選票,而這一百多萬票將是韓國瑜有機會反敗為勝的關鍵。

對於張善政10日鬆口承認,將擔任韓國瑜副手一職,共同出戰2020選舉,阻止總統蔡英文連任,杜紫宸隨即透過臉書表示,張善政若是被提名為副手,可能影響逾百萬所謂知識藍及經濟藍選民的確認 ( 含淚投韓 ),這一百多萬票將是韓有機會反敗為勝的關鍵,剩下最後決定因素,就看年輕族群了,這是一種補短板的概念。 

韓國瑜自從在初選中打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拿下總統參選資格後,造成國民黨出現分裂危機,甚至還傳出他的形象讓「經濟藍」和「知識藍」的選民都支持不下去,如今韓國瑜找來資歷豐富的張善政擔任副手,打出加分牌,引起外界注目。

 

對於「韓張配」的組合,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表示,可能會影響逾百萬的選票,這將是韓國瑜有機會反敗為勝的關鍵。   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