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今(9)日晚間南下台中,陪同第五選區(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至太原夜市掃街拜票。林右昌表示,台灣目前面臨中國的威脅,民主、自由的威脅,相信選擇蔡英文、選擇民進黨,是最佳的選擇,也是能夠保障大家生命財產與自由、自由,最重要的決定。

林右昌由莊競程及市議員曾朝榮的陪同下,向逛夜市的民眾及攤販拜託,請大家支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許多民眾看到林右昌市長,紛紛跑過來合照,沿途加油聲及凍蒜聲不斷。

林右昌說,基隆夜市有固定的場所在廟口,台中夜市很有活力、很有創意,也代表台中的一種精神,很高興莊競程帶他來太原夜市掃街拜票,有機會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太原夜市很棒

林右昌表示,民進黨過去一貫的態度和主張非常的明確,小英總統守護台灣的決心與表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如果總統勝選,國會未過半,民進黨在推動相關政策與守護台灣上,就沒辦法全力來發揮,因此每一席立委都非常重要與關鍵。

他說,在不分區名單部分,依照黨中央的規劃,將在11月13日提送中執會討論、議決。至於區域立委部分,每位候選人都非常的努力,希望台灣能夠更好,蔡總統的政策能夠延續,更重要的是,我們目前面臨中國的威脅,民主、自由的威脅,我相信選擇蔡英文、選擇民進黨,是最佳的選擇,也是能夠保障大家生命財產與自由、自由,最重要的決定。

莊競程表示,很感謝林右昌市長特別南下到台中為他加油,林市長也傳授他很多選舉的經驗,那就是新人一定要勤走基層,不分藍綠黨派,要用一顆誠懇的心去面對選民,握遍每一個鄉親的手,作對的事,這樣一定能夠得到選民的認同。

市議員曾朝榮指出,這雖然是莊競程的第一次參選,但是他有科技醫療的專業,同時也抱持要讓市民更健康的理念,相信大家一定會選擇年輕有專業的莊競程。

林右昌陪莊競程到台中太原夜市拜票。   莊競程競選總部/提供

林右昌陪莊競程到台中太原夜市拜票。   莊競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