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倒數62天,藍綠陣營推出的總統參選人已經確定,民進黨由總統蔡英文力拼連任,國民黨則推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副手人選雙方人馬都尚未公布。韓國瑜今(9)日下午表示,在過2天就會跟各位報告。他還說,「韓國瑜是個禿子,副手絕對會『有頭髮』」。

韓國瑜今天下午前往基隆聖安宮參拜,受訪時被問到究竟與誰搭檔參選?韓國瑜僅透露,還有2天,請大家耐心等待。他還幽默地說,「韓國瑜是個禿子,副手絕對會『有頭髮』」。此外,這個人同樣熱愛中華民國,不僅有國際觀,也願意為台灣土地奉獻犧牲。

對於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指「潛艦國造」是假議題,她追問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所謂4、5廠商在哪裡?」並呼籲蔡出面說明。

韓國瑜表示,自己對此是保持「懷疑的態度」,「若政府說要造航空母艦呢?要登陸月球呢?」他認為,應該根據台灣的工業技術與人才,量力而為,這樣比較實際,日後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完整論述自己的國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