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9)日行程滿滿,上午先到土城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為郭家軍的李縉穎成立競選總部站台,下午再到台大與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幸松、蔡宜芳合體,和支持者騎車造勢。對於之後是否可能也會邀請郭台銘來幫黨內子弟兵站台,柯表示,郭有允諾可以幫忙,至於時間及人選由蔡壁如去跟郭辦協調。 

柯文哲今天從台大騎到文山區木新區民活動中心,和去年完成一日雙塔相比,他說,一日雙塔的車子是有特別設計的,包括座位的高度、把手的長度都是依據計算出來的參數去設定的,他透露明年還想再騎一次,不過,一日雙塔比較難,可能挑戰一日北高比較容易,至於日期「通常就騎228那天啊。」 

外傳民眾黨內對於觀傳局長劉奕霆、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邀基進黨提名立委陳柏惟上電台一事感到不滿,認為沒有照顧到民眾黨自家人。柯文哲回應,他就是太公開太公平了,所以人家說他是黨政不分,他還會回嗆「拜託,我們是最黨政分離的」,強調自己從來不會利用台北電台做自己人的廣告,「你們(媒體)不講,我們根本還不曉得這件事情。」 

媒體追問因為陳柏惟被視為與陳菊親近,黨內有人認為是在扯黨主席後腿,柯文哲說「所以表示我從來沒有在管這種事。」他說自己對這種事一向不太管,「我還是認為每個人做他喜歡做的事,每個人把他工作做好,合起來就是國家最大利益。」 

柯文哲今早幫郭家軍站台,媒體問他未來會不會也邀郭台銘也來幫民眾黨子弟兵站台?柯表示,郭董是國際大老闆,真的能輔選時間沒那麼多,但郭有允諾會來幫忙,只要行程先確定,如果時間排的出來,他還是可以來幫忙,至於何時何地,將由蔡壁如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