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7日,動視暴雪發布了其2019年Q3的財報,內容表示Q3營收來到了12.8億美元,比預期的11.1億美元高,但比起去年同期減少了15%。這是動視暴雪連續第三年營收下滑。動視暴雪Q3獲得了2.04億美元的純利。

在組成動視暴雪的三家子公司中,最賺錢的是製作《Candy Crush》的King Digital公司,營收達到5億美元,純利達到1.94億美元;最不賺錢的公司則是動視,Q3營收為2.09億美元,純利則為2,600萬美元。

財報中也表示,動視暴雪在市場行銷與人事成本支出上減少了1.3億美元的成本,這主要是透過減少電競團隊、《天命》系列、《鬥陣特攻》等產品的行銷成本所達成。財報中也特地提到,動視暴雪在電競領域斬獲頗豐,《鬥陣特攻》OWL第二季的平均每分鐘觀眾人數成長了30%,在費城舉行的OWL總決賽也吸引了11,000人到現場觀賽。

在1日剛結束的Blizzcon上,暴雪一口氣宣布了《魔獸世界》新資料片「暗影之境」、《暗黑破壞神IV》、《鬥陣特攻2》、《爐石戰記》新資料片「降臨!遠古巨龍」等新作或新資料片,另外動視也與騰訊合作推出了《決勝時刻M》,上市首月就有超過1億次下載量,明年一月也將推出新的《決勝時刻》CDL電競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