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在即,不過FPX當家中路選手Doinb還是不改樂觀個性,他今(9)天清晨在推特貼出一段自己在實況中翻唱BIGBANG《If You》的片段,「富有特色」的聲音讓他博得眾人的一片笑聲。

眾所皆知,《英雄聯盟》FPX當家中路選手Doinb是個相當樂觀的人,時常不計形象搞笑娛樂大家。昨天Caps老爸上傳了一支跳舞的影片,表示要挑戰Doinb,結果Doinb在短短數小時內馬上貼出自己唱歌的實況片段還擊。

影片中,Doinb拿著一個寶特瓶深情地唱著韓團BIGBANG的情歌《If You》,從Doinb猙獰的表情與嘶啞的聲線來看,顯然這首歌有點高過他的Key了,但不影響聽眾感受他的真情流露。

聽完Doinb演唱影片的歐美觀眾在回應笑成一團,Riot官方推特表示:「我們是不是…找到《世界賽好聲音2020》參賽者了?」G2官方推特也說:「打完總決賽約唱一波?」顯然Doinb的歌聲征服了對手與觀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