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美《英雄聯盟》界中相當知名的FebivenWadid在昨(8)日分別宣布,兩人已經與母隊達成協議,成為自由選手,開放各隊向選手接洽。Wadid也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成為自由選手。

《英雄聯盟》世界賽即將進入總決賽階段,這也代表大部分隊伍已經開始放寒假,也開始為明年賽季進行人員重整,陸續有釋出隊員的消息出現。昨日,MSF中路選手Febiven與FLY輔助選手Wadid分別在各自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經與母隊達成協議,將成為自由選手,可以與他隊進行接洽。

23歲的Febiven與22歲的Wadid都有4年以上的職業一線電競選手經驗,Febiven更是已經在電競打滾6年的老將。Febiven在2015年季中邀請賽中衝塔單殺Faker的操作讓他聲名大噪,不過今年季初回歸歐洲後的表現不盡人意,MSF在LEC春季賽與夏季賽皆未能打進季後賽;而Wadid則是南韓賽區出產的外援代表,今年落腳北美FLY,不過隊伍表現不佳,Wadid甚至一度被調進學院隊調整。兩人未來會找到下家,還是就此退役,就等時間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