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6日)連續出席醫界、公教軍警消挺韓後援會,晚間則出席台商後援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以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都到場力挺。韓國瑜在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到了選舉會使出三招,「控制媒體」、「抹黑對手」、「選舉到了就撒錢」。

韓國瑜表示,老祖宗講得很清楚,「和」很重要,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這樣才能取得一切和平、和諧、美好,甚至帶來財富,而台商就像種子,飛到異鄉慢慢茁壯,後來他覺得台商生命力就如同當兵,當兵前與家人相處,當兵後從懼怕、接受到蛻變,人格膽識都培養起來。

韓國瑜比喻台商如同嫁出去的女兒,雖在異鄉卻心繫故鄉,現在回首一看,外交走不出去、新南向撒錢一敗塗地、兩岸動盪不安、經濟蕭條、人民混亂迷茫、政策買票、民主退步、媒體被壟斷等層出不窮,這三年半的現況大家都看很清楚。

話鋒一轉,韓國瑜批評民進黨「不是會選舉,是敢!」他說,國民黨重視禮義廉恥,很多事情都做不出來,而民進黨只有三招,「我看得一清二處!」第一招,民進黨得到權力後控制媒體,讓媒體不敢監督執政黨、報反對黨不報執政黨;其次,民進黨「屁股幾根毛看得一清二楚 ,拿不出成績單就直接抹黑」;最後,選舉一到,趕快撒錢,用納稅人的錢政策買票,「就這些沒了!」

韓國瑜憂心說,台灣以前的自信感、光榮感已經流失,現在他擔心「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目前唯一能翻轉的是明年選舉,韓國瑜不見得贏,但要和大家報告,風調雨順是靠老天爺,但國泰民安要靠自己、是人民自己的選擇,為了台灣的國泰民安,明年選舉一定要回來投票。

「請你們務必把選票給我,這場聖戰不是為了自己!」韓國瑜呼籲,他懇請台商一定要團結,拋棄小矛盾與牢騷,一切為大局出發,他最擔心的「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每天上演,韓懇託台商大團結,捐棄小矛盾與牢騷,一切為大局出發,讓台灣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