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明 (9) 天將抵基隆市,預計與國民黨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合體造勢。不過,因為近日韓國瑜受到各界關注南港7200萬豪宅,宋瑋莉在基隆也是大地主,對此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服務處酸說,明天會舉辦「韓宋相會─地產王遇上豪宅王」記者會,要求韓國瑜、宋瑋莉兩人把財富來源交代清楚。

韓國瑜預計9日上午參加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著與青年座談,下午到聖安宮、七堵慶濟宮參拜。對於韓、宋的組合,蔡適應服務處質疑,宋瑋莉是基隆民代地王,忙著管理家裡的156筆土地,沒時間關心基隆、沒時間關心國家、更沒時間幫基隆市民爭取工作機會。

蔡適應服務處強調,宋瑋莉說她是「透明力量」,她家裡長期從事公共服務,應該要先解釋她的156筆土地怎麼來的,長期從事公共服務的家庭,怎麼累積財富可以有156筆土地遍布基隆各行政區。蔡適應服務處也表示,明天上午9點會舉辦「韓宋相會─地產王遇上豪宅王」記者會,宋瑋莉自稱透明力量,就應該把長期從事公共服務的家庭,怎麼累積156筆土地遍布基隆各行政區的財富累積術說清楚。

基隆市前議長宋瑋莉出線,將披國民黨戰袍戰2020立委。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