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遭爆料,曾在台北南港地區購置7200萬豪宅,風暴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圖,「假設你(韓國瑜)沒說謊,南港豪宅認賠殺出,雲林別墅認賠殺出,投資能力這麼差,國家若在你手上,也會被你『認賠殺出』」,網友有感紛紛留言「家庭理財都不行了,還說要救台灣的國家經濟!」,還有更多網友無奈的說「現在已經把高雄認賠殺出!」。

6月時韓國瑜及妻子李佳芬名下,雲林古坑農舍曾爆違建爭議,當時李佳芬親上火線說農舍認賠賣掉了;近日又被爆料自稱庶民的他買7200萬豪宅,韓國瑜又以「認賠拋出」滅火。如果韓沒說謊,接連2個認賠的案例,那麼投資能力也太差了。有網友質疑他選舉的目的,「國家的錢能撈就撈才是他的目的,至於認賠殺出他不痛不癢,但,選民就慘不忍睹了!」、「 買房不是為了居家,選總統也不會為了國家」、「國家是萬萬不能認賠呀」、「出賣台灣,穩賺不賠!」。

不擅投資的總統參選人也讓網友擔心,「難怪草(炒)包他會覺得親共可以發大財,投資眼光習慣性錯誤」、「他是利用別人的錢在做投資,若是自己辛苦錢敢如此大剌剌嗎?若是用權力投資我也敢!」。

還有大多網友都認同,「家庭理財都不行了,還說要救台灣的國家經濟!」、「現在已經把高雄認賠殺出!」。

管碧玲臉書PO文。   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