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Dr. Disrespect與NBA金州勇士隊後衛Klay Thompson今(8)日宣布,他們將與《決勝時刻》捐贈計畫(Call of Duty Endowment)合作,邀請粉絲資助美國退役軍人轉職計畫,將從贊助者中抽選兩位幸運粉絲與Dr. Disrespect及Klay Thompson一起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並在Dr. Disrespect的個人Twitch頻道上公開實況,贊助越多者越有機會被抽到。

《決勝時刻》捐贈計畫今日宣布,他們找來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Dr. Disrespect與NBA金州勇士隊後衛Klay Thompson兩位現役「最強射手」一起進行慈善活動,讓想做慈善的粉絲不但能盡一份善心,更有機會與兩位名人一起同樂《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依照慈善計畫的介紹,本計畫將把獲得的贊助資金用來協助美國退役軍人,幫助他們找到正式工作,回歸社會。想參加的粉絲將依照贊助金額,獲得抽選資格池的注數,1美元等於10注,最低每次需要贊助10美元。官方最後會在贊助池中抽出兩位幸運贊助者與Dr. Disrespect及Klay Thompson現場四人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遊戲,並在Dr. Disrepect的個人Twitch頻道公開實況,且包辦幸運贊助者的機加酒全額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