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7日晚,驚傳出租套房內發現1大2小的3屍命案,死亡時間超過3天。經檢警現地偵查,根據現場跡證,懷疑他殺可能性大,全案逆轉朝他殺方向偵辦!

7日該住商大樓鄰居聞到疑似「屍臭味」而報警;警消人員到達現場,先發現大人包裹棉被陳屍床上,一名小孩也包裹涼被在床下地板,警方打開大人棉被,又發現懷中還有一幼兒,同樣明顯死亡。由於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無積極外力介入情形,第一時間無法確認他殺或自殺。

警方漏夜偵查,調派多名鑑識人員到場採證。雖然無打鬥痕跡,但房內的冷氣開到最低,連警消進入時也覺得寒冷,似乎有刻意延遲屍臭外洩的目的,不排除他殺後故佈疑陣,目前改朝向他殺方向偵辦。

據了解,現場初步沒有發現任何可以自傷、傷人物品,房間門窗也無發現遭受外力破壞痕跡,而死者多月前才帶著小孩搬至此居住。警方初步推斷死者應為29歲房客邱姓女子,2名男嬰是否都是她的小孩?還在確認中,檢察官與法醫上午進行驗屍,死亡原因尚未對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