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過好日」臉書粉專今(7)日PO文批韓市府藍色恐怖籠罩高雄,連臉書發文都要寫報告,查無違法竟遭秋後算帳開除,籲請大家救公務員也救高雄。「高雄過好日」指出,昨天報導一位國小主任假日參加公民論壇,痛批韓國瑜荒廢市政,事後遭到秋後算帳,今天再爆料今年七月一名市府公務員在個人臉書批評韓國瑜,竟被密報檢舉,還被長官要求寫悔過報告,轟高雄市政府早已進行全面言論審查,想要消滅公務員中任何反韓聲音。

「高雄過好日」表示,一位國小主任利用假日參加公民論壇 ,痛批韓國瑜荒廢市政,事後遭到秋後算帳,被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罰寫三千字心得,並還要加碼用考績法「處理」。其實,高雄市政府早已進行全面言論審查,想要消滅公務員中任何反韓聲音。

「高雄過好日」說,今年七月,一名市府公務員個人臉書批評韓國瑜,竟被密報檢舉,還被長官要求寫悔過報告。最扯的是,從這份報告的內容可以看出,該名公務員竟然還要為了一個尚未查清的檢舉先道歉?!可以允許市府官員捧韓,卻不准基層公務員對韓國瑜的荒唐行徑感到憤怒!?雖然該案件最後以查無上班罷韓的證據收尾,但該名公務員也隨後被其他理由記過並解職。
 
「高雄過好日」痛批,面對一個首長說謊擺爛、高層公開參與選舉活動、卻對基層秋後算帳的市政府,許多公務員其實是敢怒不敢言。奉勸這些幫忙動手的長官們,就算幫忙再封住更多的嘴,7200萬的豪宅你們也分不到,用這種高壓方式去為韓做倀,不只封不住公務基層的怨,更有可能讓自己名聲難保!

「高雄過好日」表示,我們也要指出,對市府內部進行監控,要求「反動份子」寫悔過書自我批判,鼓勵同仁互相監視密報,這些都是極權政府如中國共產黨慣用的手段。施政不力,首長落跑,支票全跳票,卻想抑制不滿的聲音,這樣的政治惡勢力若選上總統,將是台灣自由民主滅亡的開始! 我們拜託各位協助讓更多人知道高雄的慘況,救救高雄基層的公務員,也請大家救救高雄,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