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Flash是東南亞相當有規模的電競俱樂部,除了旗下《傳說對決》分部正在2019 AIC國際賽努力拚搏外,場外也有好消息,越南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 Air)日前宣布與FL簽下為期一年的贊助合約,未來將為FL旗下戰隊成員提供國內外有關於競賽、訓練及粉絲活動的交通需求。

「為了成為一家消費者為上的航空公司,越捷航空一直以來都是電子商務平台上消費創新的先驅,並在海內外廣受歡迎。」越捷航空商務商務副總監Jay L. Lingeswara指出:「我們很高興能和Team Flash這樣潛力與日俱增的電競團隊成為合作夥伴,為其打造良好的條件並讓這些年輕有為的亞洲青年於國際競技上一展長才。」

Team Flash曾奪下今年中的《傳說對決》AWC世界盃冠軍金盃。

Team Flash是以新加坡及越南為根據地的電競俱樂部,旗下擁有多支電競戰隊,包括:《傳說對決》、《FIFA Online 4》、《要塞英雄》、《爐石戰記》以及《英雄聯盟》。目前《傳說對決》分部正在2019 AIC國際賽小組賽拚戰,期盼能洗刷去年AIC冠軍戰落敗之仇,一嘗冠軍滋味,同時它們也是2019 AWC世界盃冠軍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