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出曾以7200萬的價格購買南港豪宅,庶民形象一夕之間毀滅。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出面質疑,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在節目上爆料,讓韓國瑜今早發聲明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曝光韓國瑜曾入手的南港「第一豪宅」宣傳照富麗堂皇的裝潢,網友狠酸「難怪他敢說高雄又老又窮,因為高雄真沒什麼這種價位的房子」。 

「只是堵藍」粉專今發文狠酸韓國瑜,「買的起7200萬豪宅的叫庶民,住不起這種裝潢的該叫什麼?」、是「下等賤民」嗎?並附上「日升月恆」的豪華宣傳照。從照片可以看出來,房子內部相當寬敞、天花板及牆面都是以原木裝潢,家具設備等也很有質感、整體可以說很是大氣、華麗。

由於韓國瑜不斷拿「庶民」自稱,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又再一次刷新庶民的定義了」、「富庶的庶民沒錯呀!」更有人稱「難怪他敢說高雄又老又窮,因為高雄真沒什麼這種價位的房子」、「假庶民,真權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6)日被爆料曾斥資7200萬購入南港豪宅外觀。   圖:翻攝自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