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被爆出,曾購入約7200萬元的南港豪宅,「庶民」形象瞬間破滅。雖韓國瑜在臉書發出聲明,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但就有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節目上透露,韓國瑜當初急著脫手豪宅,到處打電話向認識的人求售,可能才是讓消息曝光的原因,讓主持人周玉蔻笑稱「原來不是國家機器揭露,是韓國瑜的大嘴巴」。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昨上政論節目《辣新聞》爆料,他表示韓國瑜當年任職北農總經理,買下南港豪宅後,對未來房地產的未來不看好,因此急著脫手,四處打電話給朋友求售,造成房產資料外洩。 陳東豪表示,因為是紅單,不會有實價登錄、所有權狀,但因為韓國瑜當時急著要賣,簽約資料也有影印,有人看到影印的簽約資料,有人則是透過韓國瑜口述得知房屋資訊。

周玉蔻聽完笑稱,「謎底揭曉,不是國家機器,而是韓國瑜的大嘴巴。」她表示,韓國瑜是「權貴庶民嗎?」陳東豪也說,「我真想跟韓國瑜夫婦學習,怎麼投資理財」、「我很羨慕!」在場的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則回應,沒有人說庶民不能買房子,也沒有說過有房子就不是庶民,韓國瑜強調的是苦民所苦的「心態」。

 

韓國瑜今(7)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