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6日遭週刊踢爆,在擔任北農總經理前,也就是失業期間,台北南港購買7200萬豪宅,一直以來自稱的庶民形象遭外界質疑,韓國瑜今(7)日透過臉書聲明,譴責週刊未經求證逕行報導,侵害個人資料,對此,壹週刊發出聲明反擊,強調總統候選人的財產狀況,向來是可受公評之事,並稱韓國瑜豪宅相關訊息,有透過採訪住戶及房仲,甚至是親韓人是以及韓競辦發言人查證。

壹週刊發表聲明表示,總統候選人的財產狀況,向來是可受公評之事,如2000年宋楚瑜之「興票案」、2004年連戰之「海外房產」,皆曾受到各家媒體嚴格監督。韓市長的財產狀況,也不應例外。

壹週刊說,壹週刊於數月前得到關於韓國瑜南港豪宅的部份訊息,隨即動員同事展開調查,期間也曾有名嘴在電視上爆料相關內容,經匯集官司、實價登錄資訊、並採訪住戶、房產仲介、親近韓家人士,最後也向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查證並得到證實,才推出報導。韓市長稱本刊未經查證即報導,並非事實。

壹週刊認為,韓市長意圖以「侵害個資」的說法,來扭轉媒體對他的監督責任,這並非一位未來可能承擔國家大政的政治人物,應有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