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趙少康節目批評陳水扁,質疑他被仇恨蒙蔽,要把他關回去等說法,一邊一國行動黨今(6)日表示,他們將在高嘉瑜擬參選之南港內湖區推出本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取而代之,以正視聽,還陳總統公道。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日發表《海嘯來了,將要淹沒高嘉瑜》聲明表示,高嘉瑜在2007年求見當時兼任民進黨主席的陳水扁總統,希望獲得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提名。因其剛離開學校不久,陳總統期勉她從市議員參選起步,她因未獲提名而懷恨在心,從此成為反扁急先鋒?

一邊一國黨指出,近日高嘉瑜在趙少康節目強力批判陳水扁,包括誣指攻擊蔡總統,指稱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韓國瑜,要陳水扁放下屠刀,更說未來的總統可能把陳水扁關回去,要陳水扁向韓國瑜喊話,看看自己是否有機會得到特赦等等不實,荒謬,角色錯亂之言語。

一邊一國黨認為,高嘉瑜的言行邏輯思考已不適任現職議員,遑論立委。他們將在高嘉瑜擬參選之南港內湖區推出本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取而代之,以正視聽,以還陳水扁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