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出版著作《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志工團隊「韓國瑜護衛隊」,油錢、餐費都得吃掏腰包,使得護衛隊成員心寒,已走掉3分之2。對此,韓國瑜護衛隊指揮官陳泰華今(6日)發聲明反駁,稱國民黨部都有處理護衛隊用餐問題,黃光芹完全是不實的指控。

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坊間支持者自發成立的「韓國瑜護衛隊」,不論在韓國瑜走訪的各大造勢活動亦或韓夫人李佳芬的輔選行程都可見其蹤影,時常在韓國瑜站台致詞時,在舞台下一字排開引人注目。

黃光芹卻爆料,韓國瑜從選高雄市長到現在選總統,韓國瑜護衛隊的志工都得自貼油錢、自掏腰包解決吃喝,「競選總部有時候一天吃掉6、700個便當,他們卻連一口都沒吃到」等,使得韓國瑜身邊所謂的護衛隊「看穿了、心涼了,已走了3分之2了。 」

但陳泰華今發聲明表示,護衛隊成員都是因為欣賞韓國瑜的人格風範,義務挺身幫忙,國民黨部都有處理護衛隊用餐問題,黃光芹完全是不實的指控。

陳泰華強調,護衛隊成員一直都在,只是許多人都有工作在身,無法場場支援,有時會交給在地護衛隊協助,但如果有重要大進場時,護衛隊就會總動員,展現團結一致的精神,黃光芹不須藉機挑撥離間。

何庭歡也表示,對於一些特定人士不斷用污衊抹黑或是惡意批評的言論針對韓及其家人,不想要再隨之起舞,不多做回應 ,關於不實言論,也已蒐集證據委請律師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