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到台中和顏寬恒拍MV唱「聽海」之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助選行程今(6)日到南投為第一選區立委馬文君加油打氣,兩人還到日月潭體驗現在最夯的「立式划槳」、到埔里下田採茭白筍,在立槳活動時,朱立倫還不小心落水,讓他笑說今天的輔選行程「真的很硬。」 

最近朱立倫的助選行程跟「水」特別有緣!日前先是到雲林海邊跟顏寬恒唱歌拍MV,今天由馬文君陪同到日月潭體驗當地超人氣的水上運動「立式划槳」,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先得在獨木舟上採跪姿划槳,接著考驗平衡感,站在獨木舟上划槳,不過畢竟是處女秀,朱落水了幾次後,才終於成功站穩獨木舟上。 

朱立倫表示,今天是他人生第一次到日月潭立槳,「今天(行程)真的很硬」,不過,也讓他感受到世界最棒的景點,台灣第一的日月潭,真的是值得再次努力把它推向全世界,讓全世界的觀光客來到日月潭。 

結束日月潭行程後,馬文君再邀請朱立倫到埔里鎮下田採茭白筍,體驗農民辛苦,也給筍農加油,馬文君表示,農業是台灣的基礎,農民若收成好、賺到錢,大家就能過好日子。難得親自下田體驗採收茭白筍,她直呼「那個真的不簡單」。

經過幾次落水,朱立倫終於挑戰成功站在獨木舟上划槳。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和馬文君穿上青蛙裝下田採茭白筍,體驗農民辛苦。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