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中和選區提名參選人邱烽堯,今 (5)日上午舉行「韓、邱聯合競選總部」迎神、祈福儀式,邱烽堯表示,聯合競選總部早於10月底就安排妥當,為了讓韓國瑜能在總部成立當天現身站台,所以一直等候韓國瑜的北上行程。經5日與韓辦敲定,「韓、邱中和聯合競選總部」將訂於17日下午3時正式成立,韓國瑜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將到場,久未謀面的「禿子漢子」可望當天合體拉抬聲勢。

「韓、邱中和聯合競選總部」迎神、祈福儀式今天上午9時20分舉行,位於中和新生街的東德宮主委謝志明則請出開漳聖王、媽祖、五府千歲等神明,希望大選期間,為韓、邱二人披荊斬棘,一戰成名。會中包括前立委林永瑞,前縣議員簡文劉、江敏行、林永耀、前中和代表會主席林建宏、中和農會理事長陳正德與愛國藝人熊海靈等重量級人物出席,可謂冠蓋雲集。

林永瑞表示,中和一向藍大於綠,也是新北市的指標區域,如果中和勝選,韓國瑜2020的選情就一定樂觀。更何況,韓國瑜又是中和子弟,相信韓的選情一定會漸入佳境。林永瑞說,37年前他擔任第一屆的中和立委,邱烽堯三屆市議員的歷練,已成為一位極為優秀的國民黨中生代政治人物,他非常樂意交棒給他,讓他傳承繼續為中和鄉親服務。

江敏行則嚴厲抨擊民進黨,他說,這個政黨已被權力傲慢與金錢慾望所毒害,才會完全不顧老百姓的死活。他強調,韓國瑜從小在壽德新村成長,2020把韓國瑜順利送進總統府,是每一位中和人的使命。

熊海靈說,前中和市長邱垂益與邱烽堯父子二人,最先為韓國瑜成立參選總統中和後援會,父子二人挺韓開出的第一槍,如今才能在全國各地遍地開花,就連海外台商與僑胞也紛紛成立挺韓陣營,他們二人都是優質的中和子弟兵,也都深愛著中華民國與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他呼籲中和人一定要讓二人都當選,缺一不可。

邱烽堯表示,16、17兩日,韓的傾聽之旅將會前來台北與新北兩市,經5日與韓辦做行程確定,「韓、邱中和聯合競選總部」將訂於17日下午3時正式成立,而他已邀請市長侯友宜當天前來站台,相信許久未謀面的「禿子與漢子」就能同框。

藝人熊海靈現身邱烽堯競總力挺。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