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喊出許多口號如「高雄發大財」、「莫忘世上苦人多」等,但如今韓國瑜爭議不斷,引來名嘴汪潔民在臉書上砲轟「世上苦人多,但絕不是韓國瑜!」

汪潔民今(4)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開頭就酸韓國瑜「過去三年半台灣人過的好不好?」「這個問題,問韓國瑜,過去三年半你過的好不好呢?」汪潔民還指出,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的時候過得很爽,晚上沒事還可以打麻將,「台北市民那三年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菜價漲,媽媽們可是苦不堪言。」

汪潔民還在貼文中表示,「有了吳音寧,才知道菜價其實可以很平穩,世上菜價苦人多,原來一比就知道。」直酸韓國瑜「過得很爽」。最後怒嗆,「韓國瑜領了高雄人2600萬選票補助款,可以請假全國玩透透」。

文末提到,「世上苦人多,但絕不是韓國瑜!」「庶人?韓國瑜應該是富庶人生吧!」,還特別標註「世上騙子多吧!」

財經名嘴汪潔民在臉書上怒嗆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翻攝自汪潔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