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3)日出席「台北市黨部黨員見面會」,與林穎孟、黃郁芬會面,展現時代力量大團結。見面會中,黃國昌說他「不喜歡打政治口水戰」,提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表示自己怎麼會不知道「罵韓的人有版面」,但針對「空泛的東西」罵回去,對台灣有什麼幫助?暗酸韓國瑜是「空集合」。

黃國昌說,韓國瑜講的東西都太空泛,對台灣民主造成傷害、讓明年的總統大選變成「水準很低的選舉」。他認為目前甚至沒有聽聞,韓國瑜有什麼公共政策的討論。黃國昌也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及總統蔡英文連任,表示時代力量會監督民進黨做得更好、會逼民進黨回應年輕人關心的問題。

黃國昌也說到,如果他變得跟網軍一樣,一天到晚只會罵韓國瑜,那他的存在就沒有價值了。他認為要提出實質的東西,就算他對民進黨的監督,可能會讓綠營人士不開心,但那還是他的工作,且國民黨本來就比民進黨爛。

針對有不少人質疑,他為何不監督柯文哲處理大巨蛋一事,黃國昌也表示,他當然有在調查大巨蛋的問題,但還沒成熟,查證的最後階段遇到非常大困難,重點是要指出哪裡違法,才能真正把壞人抓出來。但他支持前都發局長林洲民看法,認為人命應該放在商業利益前才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