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韓粉直播主鈞鈞,昨(2)日在綠營造勢活動「新北群英會」現場直播,一度闖入媒體記者區。他不但拍攝記者寫稿、還近距離拍攝記者電腦螢幕,嘴上喃喃說著「1450,是不是?」引發現場媒體不滿。對此,鈞鈞在臉書上表示,他已刪除拍到媒體電腦畫面的段落,日後會更謹慎小心。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也說,支持者應互相尊重。

知名直播主鈞鈞,因在社群媒體Youtube上廣發挺韓影片,吸引近9萬訂閱者支持。昨他到綠營造勢場「新北群英會」進行直播,直播到一半,他走到媒體區拍攝現場記者,說「來、有沒有看到,1450,是不是?」不但拍攝記者寫稿畫面、甚至近距離拍攝記者電腦的螢幕。雖他在影片裡是以「問句」的方式提及1450,但還是讓人聯想他是否就是指現場記者是1450? 

對此,鈞鈞昨深夜在臉書上說,「1450,我不知道? 我說我不知道囉」認為大家真的太敏感。表示自己因侵權、已將拍攝媒體電腦畫面的片段刪除,並喊話媒體任意上傳他的直播影片也是侵權。

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也作出回應,表示他已與鈞鈞了解事情過程,看了鈞鈞的影片、感覺她不太了解媒體採訪的流程,拍攝記者電腦畫面也是侵犯隱私。應避免昨直播干擾記者的情況,讓媒體在不受打擾的環境下工作,並呼籲不管哪個陣營的支持者,都要互相尊重。

 

 

韓粉直播主鈞鈞昨深夜作出回應。   圖:翻拍自鈞鈞臉書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晚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蔡總統出席力挺。   圖: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