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秘書長吳佩芸及立委黃國昌今日上午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金山、萬里、汐止、平溪、瑞芳、雙溪、貢寮)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到新北市汐止掃街,他們一行人先前往了電視劇「通靈少女」的主要場景「濟德宮」上香祈福,再到汐止中正市場拜票,現場有許多支持者爭相握手,且還有攤商送上鳳梨、青蒜,祝福凍蒜。

賴嘉倫透露,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範圍很廣,他認為和民眾第一線的接觸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能多與民眾聊天,因此會盡量安排到每個區域,目前金山、萬里、瑞芳是除了汐止以外到過最多次的地方,而選民們也相當肯定他積極的態度,反應都蠻熱情的。

賴嘉倫坦言,在擔任黃國昌服務處主任期間,地方上的大小事都當成自己的事關心,因此也有許多地方建設的實績,例如督促汐止民生線、成功揭弊翡翠灣國有土地遭違法占用...等,另外黃國昌團隊也順利爭取到金山區列入內政部「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為金山進行老舊城鎮再生工程,他期許這4年耕耘的地方經驗養分,繼續向前行。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選戰競爭相當激烈,藍營派出前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綠營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將親自出征,對此,黃國昌表示,自己對賴嘉倫的選情高度樂觀,因為賴不僅是他辦公室的主任,更是地方上重要的連結,認識的人都知道賴嘉倫在近期爭取到的汐止南下匝道工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賴在地方上的努力,民眾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徐永明強調,時代力量在4年的問政非常優秀紮實,會延續這股紮實的問政力道,提出更優秀名單進入國會。黃國昌也提到,很高興自己四年前獲得很多鄉親的支持,汐止的地方政治因為時代力量的堅持與耕耘,已經逐漸地在發生改變,也拜託所有鄉親給時代力量與賴嘉倫一個機會,他們一定會秉持信念繼續向前行。

另外,黃國昌提到,時代力量的價值一直都很清楚,對民眾黨就像對民進黨、國民黨一樣處於競爭關係,他相信選民都看得很清楚,他也痛批,國民黨連作為一個在野黨監督都不及格,從上一次的立委選舉到議員服務,都發生了讓人很難過的貪污事件,像是前立委李慶華、前議員廖正良皆犯了貪汙罪嫌,反觀時代力量從過去到現在都沒有放棄作為一個在野黨應該扮演的角色。

賴嘉倫一行人的出現,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圖:翻攝自賴嘉倫-嘉恁作伙向前行臉書

有支持者送上鳳梨,祝福賴嘉倫。   圖:翻攝自賴嘉倫-嘉恁作伙向前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