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日出席「柱柱姐」洪秀柱參選台南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於外界關心是否會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一事,他強調,他最在乎的是希望國民黨勝選,該負的責任他不會退縮,但若能讓黨跟競選總部二合一,發揮最高戰力才是國民黨最好的目標。 

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都到場祝賀。之前傳出朱立倫可能接任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歷屆主席大家都來幫忙,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勝選,如何讓戰力發揮到最高最大,是黨內共同的目標,最後還是讓韓市長來決定怎麼樣做最好的安排。 

朱立倫說,他的意願就是做好助選員的工作,來全力幫忙國民黨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能夠勝選。「我不是要為任何的位子,我最重要的是希望國民黨能夠勝選,該負的責任我不會退縮,最重要的是全黨能夠團結一致」朱強調,如果能夠讓黨跟競選總部二合一,能夠發揮最高戰力,才是最好的目標。 

朱立倫也透露,11月8日前主席連戰將邀集黨內大老,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洪秀柱和他,大家一起商討,「我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能夠團結勝選。」 

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親自討論競總人事問題,「我會找機會吧」朱立倫說,他跟韓每次見面討論都是如何團結最大力量讓國民黨勝選,而非從個人、從單一方向去討論,不管是今天或將來有沒有機會談,就是看韓國瑜最後怎樣讓全黨大家能夠發揮最大的戰力。

韓國瑜、朱立倫今天同框出席洪秀柱參選台南第六選區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