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繼上周邀前總馬英九到三峽造勢後,今(2日)邀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王育敏到土城延吉市場掃街拜票。面對「郭家軍」林縉穎參選,強調是中華民國派,林金結說,國民黨自創黨以來都守護這個國家與這片土地的人民,維護中華民國主權不遺餘力,當然就是擁護中華民國的政黨與候選人。

對於這次找連、王助選,林金結表示,連勝文雖然這幾年沒涉入政治太深,但對國民黨的建言未曾停過,堪稱國民黨的改革派,其論點往往一針見血;王育敏委員則是兒福專家,趁此機會向她請教兒福政見。他與連勝文認識很久,兩人長期以來為國民黨做努力,都在深根基層,就是希望取得選民的支持與認同。

對於李縉穎遭國民黨開黨籍以及選情,林金結說,這次選舉的確壓力頗大,畢竟土城三峽本來就是藍綠平分秋色的區域,但加上民眾黨創黨黨員李縉穎的參選,頂著郭家軍名號拉攏藍軍,另一放面又打著民眾黨與柯文哲的大旗吸引綠軍,選民容易因此混淆,的確有些影響,但「這樣對方的中心價值到底是什麼?」當然,從政黨政治的角度來看,如果頂著另一個黨籍或勢力出來參選,開除黨籍是黨章的規定,並沒有任何疑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