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積極巡迴台灣各地舉辦感恩之旅,除了替郭家軍「北縉穎、南韻涵」拉票,也感謝「郭粉」的支持。不過今(2)日有一郭粉經營的臉書粉專「郭台銘南方逗陣」就發文表示,「我們決定回歸藍軍!」引發粉絲一陣議論。

郭台銘原參加國民黨內初選角逐總統參選人,卻輸給韓國瑜。退黨後,郭台銘最終宣佈退出明年的總統大選,讓死忠支持他的郭粉很是失望。日前就傳出郭粉原大多是支持國民黨的選民,郭退出總統大選後,許多郭粉表態寧可投廢票,也不會支持韓國瑜,讓藍營選情低迷。但今天就有一郭粉主持的臉書粉專「郭台銘南方逗陣」發文表示,將會和國民黨團結聯盟合併,回歸藍營。

臉書粉專「郭台銘南方逗陣」說,這個社團當初創立,就是成為「郭董總統之路墊腳石」,我們「本身就是藍軍」、是「中華民國派」。郭董退選之事木已成舟,「傷心還是面對明天的太陽」表示決定回歸藍軍,希望原為郭粉的支持者也可以支持國民黨,但「解不開芥蒂的朋友,我們也不會強求」。

有不少原為此粉專的支持者就說,「我支持國民黨,但拒絕草包、霸韓」寧願將票投給民眾黨、「這一票投不下去了,失望,已退讚」、「要支持草包自己去吧,我走了」表示明年大選真的無法支持韓國瑜。

「郭台銘南方逗陣」粉專說,「傷心還是面對明天的太陽」決定回歸藍軍,引發死忠郭粉退讚。   翻攝自「郭台銘南方逗陣」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