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前往西螺福興宮參拜,除了向媽祖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柯還透露9日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今天起駕,出巡遶境雲、彰兩縣255間宮廟大會香活動,進入彰化縣展開為期16天15夜徒步530 公里大會香遶境活動。柯文哲說,上次還願之旅從大甲沿著台一線先到彰化南瑤宮,印象中是第三天半夜2點才走到西螺福興宮,「走到這裡的時候身心俱疲」;今天舊地重遊則是以比較輕鬆的心情來參與這場重要的廟宇慶典,有空能到台灣各處走走,認識朋友、增廣見聞是好事,也跟媽祖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針對太陽花學運國賠一事,柯文哲認為,如果當時要處理,應該是兩邊都撤告,把這件事就當做一個歷史事件結束掉就好,如今基層警察不服氣,就是因為行政院撤告學運人士,警方卻繼續被上訴,現在說要國賠就比較麻煩,還是要看看判決書怎麼寫,因為如果成立,按照目前法令,還要追溯個人責任,警察當然會有意見,「所以等收到判決書後,會看看有沒有一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如果沒有,就真的只好再上訴。」 

2020大選進入倒數,對於雲林選情,柯文哲認為盡力就好,至於外界好奇柯是否與郭台銘有聯繫,他透露9日兩人就會同台。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前往西螺福興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圖:台灣民眾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