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桃園競選晚會以分享個人初戀年紀作為開頭,稱自己26歲才初戀,被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狂諷「連幾歲初戀都要唬爛」,還整理出中國時報報導去年在競選高雄市長時,自爆初戀19歲而且人就住在高雄。

昨晚韓國瑜出席「桃園起飛造勢晚會」 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造勢,吸引約2萬50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韓國瑜一開頭便提到,他前幾天出席青年座談會時,被主持人問到「初戀幾歲?」,他說「比較老,26歲才初戀」,而對方再問「初吻幾歲?」他就不回答了,結果馬上被網友抓包,去年9月29日韓國瑜在高雄大樹區與鄉親座談時,也曾提起自己19歲初戀,當年在高雄當兵結識一位住龍目村(現為龍目里)的女孩,還笑稱現在人家可能都已經當阿嬤了。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以「韓國瑜連幾歲初戀都要唬爛」為題發文後,不到八小時湧進逾七百則留言,有網友說「不要這樣,韓總情史豐富,記錯人是很正常的」、「這讓我想起諾蘭版的小丑,每次自述都不同!」、「愛說謊又出包了,明天會有一套說詞圓謊,後天善後團忙著善後!有張善政跟在屁股幫你善後,無礙繼續吹既能博聲量又能娛樂大眾功德無量~」、「空空法師!說也空空,做也空空!只因為喝酒四大皆空!」、「之前去苗栗不是也說初戀情人在苗栗讀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