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晚於「桃園起飛造勢晚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造勢,吸引約250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韓國瑜致詞時,以分享個人初戀年紀作為開頭,稱自己26歲才初戀,連別人問幾歲初吻都答不出來。

國民黨於桃園市幸福路舉辦造勢晚會,替6名桃園立委參選人拉抬選情,吳敦義晚間約7時許抵達,再次痛批蔡政府執政無能,但隨後便因另有行程離去,與約晚10分鐘後才趕到的韓國瑜並未碰到面。而韓國瑜到場後,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台下支持者尖叫,還必須呼籲支持者冷靜,才有辦法開始致詞。

韓國瑜一開頭便提到,他前幾天出席青年座談會的,被主持人問到「初戀幾歲?」,他說,比較老,26歲才初戀,而對方再問「初吻幾歲?」他就不回答了,而前2天他找了另一個縣市長聊天,談到自己被別人問初吻答不出來時,那個現任縣市長就說,自己帶女朋友去看電影,偷偷摸了對方的手,就不得不娶她,因為對方怕摸了手就懷孕,所以不得不娶。

韓國瑜接著解釋,他現在為什麼要說這個笑話?其實人不管做什麼職務,不管身分高或低,其實大家內心深處都保有赤子之心,所以要跳脫藍綠、擺脫意識形態,把台灣這些紛紛亂亂的框架全部丟掉,2300萬同胞內心深處需要的是安居樂業。

而時至晚間8時,主持人宣布,透過空拍機捕捉,於桃園造勢晚會現場的支持者約達25人。

 

韓國瑜桃園造勢晚會。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