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在主持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時,有觀眾留言表示「韓國瑜現在的選舉狀況不佳,還不是你趙少康弄壞的嗎?」趙少康當場回嗆「你亂講」、「他自己搞壞他自己,怎麼我弄壞他!」

趙少康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時,一名楊姓網友留言表示,「韓國瑜現在的選舉狀況不佳,還不是你趙少康弄壞的嗎?」對此,趙少康當場反問「我怎麼弄壞他?你告訴我!」、「他自己搞壞他自己,怎麼我弄壞他」?

趙少康表示,很多韓粉都這樣講,他要趁這個機會講清楚,「憑良心講,韓國瑜就應該當高雄市長,好好幹高雄市長」,他說,只要韓國瑜幹滿四年做得好,下次當然有機會選總統,但是現在只幹幾個月,才會被人說話。

趙少康也說,「我們當時不就講這些?你這樣做的結果,從高雄市民會先反對,然後接著會擴大到其他的選民,我通通料中了,這怎麼叫我弄的?我們是真知灼見,告訴你情況就是這樣,你們不聽」!

趙少康火氣未消,直批韓國瑜目前看起來情況不好,「在這種情況,你們還不努力,還不團結,你罵我幹什麼,罵我韓國瑜會有票嗎?會多一票嗎?你把我搞火,搞不好還會少一大堆票。」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韓國瑜自己搞壞他自己的選情。   圖:翻攝Yahoo TV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