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今昨兩 (31、1) 天在桃園,走訪行程中同台的立委吳志揚及立委陳學聖,分別以「天降甘霖讓人希望無窮」及「韓在加油站上廁所,這就是他魅力的地方」來稱讚韓國瑜。對此,宅神朱學恆大嗆,「難道其他政治人物都不會上廁所嗎?」

吳志揚今天陪同韓國瑜走訪,吳在甘泉寺致詞時提到,韓國瑜來到這邊甘泉寺,就像天降甘霖,「讓大家喝一口甘泉,大家是不是覺得希望無窮?」、「韓國瑜來到甘泉寺,這麼渴望的心,是不是渴望嘗一口甘泉?」

除了天降甘霖的說法,前一天陳學聖陪同韓國瑜走訪時也提到,韓國瑜去加油站,工讀生問韓總統說「你不是韓國瑜嗎?怎麼在這裡」,他說我來上洗手間。陳學聖強調,「就是韓國瑜的魅力所在。」

略顯浮誇的稱讚讓許多網友啼笑皆非,有人酸「韓國瑜就只剩下這個能力」,還有人說「原來會上廁所值得驕傲」。朱學恆則表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不是庶民,那就是神啊,我們一般人都要上廁所,那不然其他政治人物不借加油站上廁所,都尿在褲子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