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將至,各個候選人除了勤跑基層,掃街拜票外,經營網路聲量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今 (1) 天發佈一部影片,提到受到韓國瑜陣營的邀請,希望蔡阿嘎能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蔡阿嘎藉影片向觀眾尋求意見,是否要答應邀約,但他的觀眾反應似乎都一面倒「希望別與韓國瑜合作」。

蔡阿嘎指出,自己收到韓國瑜陣營的邀約,請他跟韓國瑜合作拍片。蔡阿嘎表示,過去自己也曾跟許多政治人物合作過,而且不管是哪種顏色陣營的政治人物,他們都歡迎,他並沒有甚麼立場。蔡阿嘎直言,韓國瑜與他合作應該是要打選舉「空戰」,其實收到韓國瑜的邀約感覺滿有趣的,但考量到看他頻道的網友年紀比較偏低,與韓國瑜的「客群」不太一樣,基於是要拍給貴為「衣食父母」的觀眾、網友看,於是發布這部影片與觀眾討論。

然而,影片甫出,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地表示「不希望」與韓國於合作。網友指出「不要!你的頻道會影響很多人,不要成為他的助力」、「不想看,怕年輕人誤以為風向是這樣,他最缺年輕人的票啊!投票日要到了,不可大意,認真」、「拍了,我應該就會退訂了」、「完全不想,館長什麼下場阿嘎你應該知道」、「不想看!不管影片好壞都會失焦~」

 

蔡阿嘎藉影片向觀眾尋求意見,是否要答應邀約,但他的觀眾反映似乎都一面倒「希望別與韓國瑜合作」。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