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巿議員邱于軒(31日)在市政總質詢上指出,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在2018年公關費竟高達66萬6000餘元,一個晚上餐費就吃了5萬多元,對此被點名的前文化局長尹立今天再怒斥邱「抹黑造謠」,尹立說,對這樣的「累犯」他不會客氣,議員的職責是監督市政府,而不是胡說八道「請到法院好好的講清楚!」。

尹立表示,邱于軒明知,他不是流音法人執行長,只是受邀參加董監事會後餐敘,但抹黑所有餐費均為尹立少數人使用,想要造成貪腐印象。上次抹黑大港開唱影射貪瀆外,又再次抹黑尹立。

尹立說,事實是,五萬九千元,是包含董監事開會整天的所有費用,是一年一度,來自民間無給職董監事開會與會後餐敘費用;來自民間董監事,全部都是無給職,一次餐敘是基本禮貌,也不是他舉辦,是法人舉辦,他也是受邀二十人之一。

就像韓國瑜北農一個月公關費與業務推廣費一個月數十萬,流音是行政法人,尹立不是其中任何工作人員,只是受邀餐會,可以抹黑成一晚吃五萬九,邱于軒胡扯借不到流音廁所的(還是工地怎麼借?)

尹立怒指,邱于軒就是查水表,讓大港開唱停辦的;邱于軒就是,在議會羞辱流音執行長,以及臉書小編;邱于軒是抹黑尹立,已經被告的;邱于軒明知不是尹立少數人餐會,硬抹黑。

尹立說,邱明知,董監事全部無給職,還在抹黑造謠!他強調,這樣的「累犯」他不會客氣,議員的職責是監督市政府,而不是胡說八道,在議場外與臉書上的言論,不是議員的言論免責權,請到法院好好的講清楚!

左為國民黨高雄巿議員邱于軒,右為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