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成立的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昨、今兩日舉辦「2019 Boot Camp」培訓課程,邀請Mr.Amrit Dhir、Mr.Sheel Mohnot及Mr. Peter Yu等三位活躍於矽谷新創生態圈的國際業師來台,協助台灣科技新創團隊掌握矽谷新創簡報技巧及國際展會行銷互動能力,順利拓展海外市場。

科技部今年1月率領44家科技新創團隊赴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簡稱CES),不但爭取到高達逾55億新臺幣商機,國際媒體曝光也較前一年增加20倍,且獲獎數達全球前二,使臺灣的科技實力與創新能力備受國際關注。

為進一步協助台灣科技新創拓展市場,科技部表示,預計明年擴大帶領80家團隊參與CES 2020台灣新創館,此次培訓課程即為具潛力參展的新創團隊進行輔導。除了協助團隊調整募資簡報與Pitch技巧外,也深入檢視營運模式、產品於國際市場的切入點,並讓團隊實地演練,盼在國際舞台上獲得海外創投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