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在桃園繼續展開「傾聽之旅」,但他在楊梅後援會致詞時又搞錯了,他說,台灣是多美好的地方,殘忍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大反撲,居然沒打到台灣,只打到琉球,不過事實卻是,新竹、台北、高雄、屏東等地都曾遭受美軍戰略性轟炸。

韓國瑜今在埔心公園的活動中提到,他在傾聽之旅遇到太多人,面臨現在日子苦,還看不到未來的困境,他說,國泰民安靠自己,今年我們多少颱風地震風災水災老天決定,我們沒辦法。

他說,台灣是多美好的地方,殘忍的二戰美軍大反撲,居然沒打到台灣,只打到琉球,韓國瑜強調,台灣真的是塊寶地,可是歷史卻不是如此,台灣在二戰當時還是日本殖民地, 美軍於1945年5月31日對台北進行空襲,雖已事先使用空照標明預定轟炸的政府機關、軍事機構等,但仍造成3000多名台北居民當場死亡,死傷嚴重。

但這也不是韓國瑜第一次說錯話,他還是繼續正常致詞,不過不再走溫馨路線,他在造勢活動中砲火猛烈說,人民讓民進黨立法院過半,給了完全的執政權,但他們卻往相反方向走,讓人民失望,韓國瑜還批民進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滿嘴硬拗。

韓國瑜表示,國民黨曾遠離民意,已受到懲罰下台,但他承諾,如果2020年民眾願意給國民黨一次機會,一定會認真打拚、衝刺經濟,帶來快樂跟希望,並說,自己摔過跤,有摔跤經驗後,知道走路要小心,就像受過傷的人知道,要特別小心對傷口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