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以來,中共對新疆實施嚴格的社會管控,尤其是對維吾爾族人,設立類似集中營的「再教育營」,殘暴不人道的手段受到國際撻伐。知名團購負責人「486先生」轉發中國網友的影片,內容是新疆維吾爾人被像猴子一樣戲耍,但一旁的中國人像是看畜生一樣的在那笑鬧著。「486先生」說「這就是中國共產黨」。

「486先生」不滿的說,還有人在歌頌中國共產黨的一帶一路?支付寶?五個月蓋好一條高鐵?他怒嗆「所有親中國共產黨的都是我們台灣人的敵人」。

「486先生」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留言挺香港,「 這下三流把戲,香港警察全都學會了」、「將呢兩個人換成香港黑警同普通市民都無違和感」、「香港已失守, 台灣要守住」。

還有更多網友憂心「芒果乾」,「亡國感與日俱增,喜歡當中國人的請移民去中國好嗎?」、「 是要多天真才會相信中國,是要多無知才會以為人治極權掌控台灣後,還能發大財...」、「票投韓國瑜以及國民黨你們的下場就是這樣」、「別以為離我們很遠,也不要以為不甘我們的事,再繼續亂投票或是不投票,很快就換台灣囉」、「 如果看了這影片憤怒難過,但明年還是不出來投小英,沒空投小英,那現在這些情緒都是假的」。

知名團購負責人「486先生」。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