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請長假全力投入選舉行程,其夫人李佳芬也擔任超級助選員全台跑透透。但李佳芬跑行程常「遲到」的陋習,引發外界不滿,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個人臉書上批評她「秀好秀滿」。

陳嘉行在臉書上怒批「真心不懂像韓氏夫妻這種身家為什麼叫『庶民』,然後還能騙到一堆人?」「這種自稱庶民的太太卻愛干涉國政、喜歡攬權的習性,就讓我覺得像扁嫂2.0」,文末標記「後宮別干政」還轉載一則李佳芬昨(30)日遲到早退新莊响仁和製鼓廠新聞。

李佳芬昨(30)日比原定時間遲了將近半小時才到新北市新莊區有百年製鼓歷史的响仁和製鼓廠,李佳芬致詞完拍完大合照後又要離開趕往下一個行程,約莫只在現場停留十幾分鐘,對此製鼓廠第三代傳人不悅的問道「不好意思!你們不是來參觀的嗎?」,場面非常尷尬。

貼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酸李佳芬,「我相信李佳芬絕對會超越吳淑珍~」「 作為『庶民』竟然有上千萬的政治獻金呢」 「拍照打卡概念」。

 

 

 

 

陳嘉行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是「扁叟2.0」   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粉絲團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   圖:林昀真/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