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日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要再去講那些543什麼白白胖胖,那些都廢話」更要韓不要再拜廟,回答群眾問題,認為韓只要說清楚與馬英九、蔡英文不同,就能贏得2020大選,昨晚陳揮文在自己的頻道直播時又表示,韓團隊只有葉元之和何庭歡2名年輕戰將還不夠,自己若是韓國瑜或幕僚,一定會建議韓去挖角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他認為,學姐自帶流量具有影響力,韓國瑜需要廣納人才,特別是年輕人。

韓國瑜29日在彰化參加青年座談,當時一名年輕民眾在問答中問及是否與中國簽訂兩岸和平協議,韓則表示現在先不回答,未來會有正式的書面回覆,陳揮文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認為,這非常糟糕,就是躲避球,這個要扣分,因為前一場在台北就有青年問過,而這種必考題竟然沒有準備答案,韓團隊在哪裡?

陳揮文指出,韓團隊怎麼看就只有葉元之、何庭歡,沒有人加入他們,就靠少數兩三個幕僚奔走,這怎麼選?選上後又要怎麼執政?陳認為,韓團隊應該要幫韓準備答案,若韓自認研究兩岸問題多年,就應直球對決。

對於韓團隊的人手不足,陳揮文在自己的頻道直播中也補充,只有葉元之和何庭歡2名年輕戰將還不夠,他表示,若自己是韓國瑜或幕僚,一定會重金挖角「學姐」黃瀞瑩,或是向柯文哲借將輔選,陳表示,「我覺得以學姐她自帶流量這樣的一個影響力的話,韓國瑜應該是要這樣,我覺得要廣納人才啦!特別是年輕人。」不過,陳揮文也不忘酸柯與民眾黨,「因為她在台北市政府待了2年,大概也就是這樣子,民眾黨這個黨我相信學姐也很清楚,這個黨沒什麼用。」

陳揮文也爆料,據他側面了解,韓國瑜朋友中有人跟黃瀞瑩很熟,若學姐棄柯投韓,那韓國瑜整個聲量就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