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法委員洪慈庸11月3日將在大雅區大和園舉辦「洪慈庸競選連任募款餐會」,不僅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站台賣「人生重要物品」,,曾經受洪慈庸協助的案件陳情當事人,包括老農民-金水伯、頭家國小家長會-饒會長、軍人家屬-李爸爸也將現身站台力挺,為洪慈庸加油打氣拚連任!

洪慈庸表示,后里有許多在地農民,上任後了解地方需求,持續協助老農民-金水伯國有地承租爭議協調成功,讓45筆土地完成正式承租手續,創下承租爭議協調成功的全國首例,保障務農權益。金水伯的故事已拍成「傾聽勇者的聲音EP.2金水伯30年的心願」影片呈現,金水伯與農民伯伯們將代表鄉親到場支持打氣,也希望藉此經驗,能為未來相關案件提供參考。

洪慈庸指出,操場與球場通常是學生最喜愛的校園空間,市府進行改善體健設施盤點,但仍有部分經費不足的情況。經校方反映跑道老舊問題,協助爭取中央補助60%,完成頭家國小創校19年首次跑道整修,今年3月已完成啟用,也感謝頭家國小家長會-饒會長站出來相挺。接下來,11月23日她邀請紙風車來到頭家國小演出,讓等待已久的喜悅延續、帶給孩子更多笑容。

洪慈庸提到,自她2016年上任後即陸續接到很多與軍方相關的陳情案件,而多數軍中陳情案件高度涉及個人隱私,在協助的過程中必須顧及當事人或家屬的想法,並保護他們的權益,做最妥適審慎的處理。處理陳情案件不一定要大張旗鼓宣傳,她將會持續努力,也特別感謝軍人家屬-李爸爸將現身說法,鼓勵她連任為民眾權益做對的事情。

洪慈庸指出,林佳龍部長、蔡其昌副院長都是她在台中的兩位前輩,林佳龍部長現在到交通部,但對台中的關心照顧和建設規劃樣樣都沒有少,邀約他回到台中站台相挺意義不同,也盼進一步團結地方支持者。而立法院同事蔡其昌副院長與自己時常共同推動政務,今年同樣忙碌堅守自己的第一選區,特別抽空跨區站台,就是為了一起捍衛中台灣。

當與洪慈庸合組「前線」的夥伴陳柏維、林昶佐也會到場。

洪慈庸募款餐會老農民金水伯會出席。   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頭家國小創校19年首次跑道整修,今年3月已完成啟用。   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