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遭爆料,與國民黨雲林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交往中,同時劈腿某電視台編劇女子,被批「渣男」。張嘉郡今(30)日親自證實,正與周柏吟交往,早已得知爆料事件始末,她認為「誰都有過去,不是嗎?」,希望大家多關心國家大事,不願這件事在選前成選戰話題。

爆料指出,周柏吟今年初認識1名電視台女編劇, 雙方互有好感且經常透過網路相互關心,周對該名女子自稱單身,並在今年8月和女方發生關係,該名女子經朋友告知才知道,周早已和張嘉郡交往密切,「根本是劈腿欺騙感情」。

對此,張嘉郡本人回應,她與周柏吟在去年雲林縣長張麗善參選時認識,對彼此留有好的印象,後來雙方一直保持朋友關係,直到最近兩人才開始交往。

張嘉郡坦言,她認識的周柏吟很真心、光明磊落,她早已得知爆料事件的始末,「誰都有過去,不是嗎?」除了感謝大眾關心,她也強調,這是私人感情,希望大家多關心國家大事,目前只想專心拚選舉。

針對爆料指的「周柏吟想靠張嘉郡在政途上平步青雲」,張嘉郡說,周為了幫助她參選立委,辭掉了雲林縣府新聞處長的工作,不認同這個說法。至於會不會影響選情?她認為,這是私人領域,與選情無關。

周柏吟則表示,他在今年9月辭去新聞處長後,才與張嘉郡交往,張嘉郡是一個對人真誠、全力照顧他人的人,我們全心信任彼此,相互體諒。對於這則爆料,他認為這是自己的感情問題,張很無辜,他願意好好面對。不過他也說,若有其他政治目的、模糊焦點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