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昨 (29) 日深夜在臉書po文,對外傳的國民黨不分區老人名單」提出批評。連勝文表示,他寧願相信這份名單不是真的,但若是真的,那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讓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情雪上加霜,列名單的人將會受到歷史無情的審判。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天傳出不分區立委6名安全名單,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及中常委姚江臨3人都被列入,引發國民黨基層強烈反彈,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更痛批 : 「這種名單國民黨一定會完蛋.....我們區域立委參選人真正得去跳海了。」而國民黨中央則是強烈否認有這份名單的存在。

連勝文表示,他不願相信這份名單真實性,是因為現在的國民黨已經無法再一手遮天了!然若真有此份名單,那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不僅會更進一步拖累韓國瑜選舉,也會害慘國民黨立委選情,將導致國民黨原本有可能立院過半,或成為國會最大黨,變成崩盤!

連勝文說,這份真假未定的名單,不要說會讓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去跳海,連他都不知道要如何說服朋友們支持!

連勝文最後呼籲,在這最關鍵的時刻,黨內有權力或能力的人,若未能以大局為重,為自己算過頭,導致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情雪上加霜,那未來不只是歷史會予以無情的審判,恐怕下一任黨主席,面對群情激憤的支持者,也必須要做出嚴厲的處分吧!

連勝文對外傳的國民黨不分區「老人名單」提出批評。   圖 : 翻攝自連勝文臉書